第一條 目的

Baisu-Takiludun先生為獎助慈濟大學(以下簡稱本校)研究表現優秀的台灣原住民族學子,獎勵其勤學向上,在學術研究領域之表現,其家人特捐贈並提供獎助金,並依本辦法進行獎助。

第二條 適用範圍:本校在學台灣原住民族學生均可申請。

第三條 本校台灣原住民族學生在學期間有下列情形之一者,得依程序申請本獎助金:

一、在國內、外學術會議或研討會進行口頭或壁報論文發表者。

二、在國內、外具審查機制之期刊刊登研究成果者。

第四條 補助項目及名額:

一、每位學生獎助金額為3000~10000元,得視捐贈金額調整獎助名額與獎助金額。

二、研究獎助範圍須為具審查機制的學術領域。

三、核准時需具備本校學生在學身份者,休學或已畢業者不在獎助對象。

第五條 申請時間:每學期開學第四週結束前提出申請。

112學年度第2學期申請截止日:113/03/18(一)

六、申請方式:https://reurl.cc/jRNVvn

★申請前請注意下列事項:
1. 須登入學校的
2. 備妥申請文件:

2-1.學生證影印本與台灣原住民族身份證明各一份 (檔名:姓名-學號)
2-2.國內、外學術會議或研討會之議程(以申請日期一年內為限)
(檔名:姓名-會議或議程)
2-3.論文摘要 (檔名:姓名-論文摘要)
2-4.論文成果發表接受函或邀請通知或有申請者姓名之議程 或 論文本體
(檔名:姓名-接受函或邀請通知或議程或論文)
2-5.指導教授推薦理由(可用照片圖檔上傳) (檔名:姓名-指導教授推薦信)
2-6.論述本研究貢獻或重要成果(一頁為限) (檔名:姓名-貢獻或重要成果)
2-7.其他有助申請文件:如海報論文等 (檔名:姓名-海報論文)

慈濟大學Baisu-Takiludun先生台灣原住民族學生研究論文獎勵實施辦法